[Blender] Blender蜘蛛战斗机器人建模渲染实例制作视频教程

[复制链接]
查看578 | 回复26 | 2018-4-8 15:31:5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161029ewh3w276zz89ddd1.jpg


本教程是关于Blender蜘蛛战斗机器人建模渲染实例制作视频教程,时长:6小时,大小:4.3 GB,格式:MP4高清视频格式,教程使用软件:Blender,附源文件,作者:Mark Masters,共25个章节,语言:英语。

Blender是一个开源的多平台轻量级全能三维动画制作软件,提供从建模,动画,材质,渲染,到音频处理,视频剪辑的一系列动画短片人人素材制作解决方案。blender以python为内建脚本,支持yafaray渲染器,同时还内建游戏引擎。动画工具,包括了反向动作组件,可设定骨骼,结构变形,关键影格,时间线,非线性视频编辑,顶点量重及柔化动量组件,包括网孔碰撞侦察和一个具有侦察碰察的粒子系统,固体碰撞、布料、液体、力场解算。
支付下载 已有 2 人购买  本资源需支付 5 学豆开通VIP 充豆 才能下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海豚飞越 | 2018-5-28 17:54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要回密码复看,沙发~支持楼主我要回密码复看,沙发~支持楼主我要回密码复看,沙发~支持楼主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Datongshijie | 2018-11-19 15:29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Blender蜘蛛战斗机器人建模渲染实例制作视频教程 [复制链接]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哈哈臭桃子 | 2018-11-29 14:2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看密码太棒了,感谢楼主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多边形 | 2018-12-5 09:43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要回密码复看,沙发~支持楼主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fxy5843491 | 2019-1-25 15:28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Blender蜘蛛战斗机器人建模渲染实例制作视频教程 66666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li111 | 2019-2-17 10:4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Blender蜘蛛战斗机器人建模渲染实例制作视频教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Ryn | 2019-4-19 23:30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就能看到下载链接或解压密码,回的人少,我来小顶一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duoxiaoshi2019 | 2019-4-22 09:57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看密码太棒了,感谢楼主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1zhcn | 2019-4-24 18:1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就能看到下载链接或解压密码,回的人少,我来小顶一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